国内统一刊号:CN45-0009 玉林日报社出版新闻热线:18907758110广告热线:2828454订阅热线:2812467






2018年08月10日

韦韬调研商贸物流项目时强调

着力破解瓶颈问题 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记者 韦藿珍 实习生 陈龙标

本报讯(记者 韦藿珍 实习生 陈龙标)8月9日上午,市长韦韬率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玉州区和玉东新区,调研部分商贸物流项目建设情况,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攻坚克难、形成合力,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

当天上午,韦韬先后实地调研了奥园广场项目、万达广场项目和金城广场项目的建设进展情况,详细询问项目建设过程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求各相关部门主动做好服务,互相协调配合,共同解决难题,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进度。韦韬还调研了瑞安文莱香料加工与贸易全球运营中心项目和中国—东盟(瑞安)香料市场。在中国—东盟(瑞安)香料市场,韦韬走进香料店铺,亲切地与商户交流,深入了解了该市场的运营管理情况。

韦韬强调,加快商贸物流项目建设,是玉林实现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落实责任,强化措施,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要明确目标任务,抓住时间节点,强化执行落实,确保按时完成项目建设。要互相协调配合,提高服务意识,优化营商环境,简化审批流程,加快征地拆迁,加大资金投入,着力破解项目推进的瓶颈问题,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要强化安全意识,严把工程安全关,狠抓项目建设质量,坚决确保项目按量实施、按质推进、按期完工。

--> 2018-08-10 记者 韦藿珍 实习生 陈龙标 韦韬调研商贸物流项目时强调 1 1 玉林日报 content_5038.html 1 着力破解瓶颈问题 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