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45-0009 玉林日报社出版新闻热线:18907758110广告热线:2828454订阅热线:2812467






2018年07月12日

谈汪洋在玉州区专职人民武装干部述职讲评大会上要求

打造过硬专武干部队伍

本报玉林讯 7月11日上午,玉州区召开专职人民武装干部述职讲评大会。市委常委、玉林军分区政委谈汪洋参加会议。

谈汪洋指出,乡镇(街道)专武干部是落实武装工作的组织者和执行者,全市专职人民武装干部要牢固树立“专司主责主业”“有为才有位”的思想,全面提升干武装、精武装、强武装的能力素质,处理好“专职”与“兼职”两者之间的关系,做到“专职”工作高标准、“兼职”工作不掉队,努力把专武干部队伍打造成能够胜任军地各项工作的过硬队伍。

会议还讲评了玉州区上半年武装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和专武干部队伍建设现状,宣读了玉州区《关于建立和完善人民武装工作机制的通知》,为两名荣获“专职人民武装干部标兵”的专武干部颁发了证书。据了解,这是玉林市各县(市、区)首次召开类似的会议。 (梁英海 李新南)

--> 2018-07-12 谈汪洋在玉州区专职人民武装干部述职讲评大会上要求 1 1 玉林日报 content_2922.html 1 打造过硬专武干部队伍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