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8-03-24
2018-03-24 第01版:要闻 【字体】大 |默认 |

柚花盛开,引来八方游客

容县昨日举办柚花旅游文化节

作者: 记者周立华马红光 来源:玉林晚报 字数:538
    本报讯(记者周立华马红光)三月春光无限好,又是一年柚花开。昨日,容县在沙田柚王国景区举办2018年容县柚花旅游文化节,丰富多彩的活动吸引了众多游客。本次柚花旅游文化节,开展时间为3月23日至25日。
    本次文化节以“相约柚花时,爱在容州春”为主题,设置了祈愿交友墙、漫步柚园随心所拍、柚园美食长廊、“春天里的柚花仙子”、柚花茶艺表演、外籍乐队激情演唱等丰富多彩的节目。开幕式结束后,柚林处处柚花香,迎来八方游客踏足观赏。在沙田柚王国景区内,从柚林沿路走进景观台的路上,各路“花仙子”驻足赏花,女子诗社社员朗诵诗词,书画家挥毫泼墨、即兴作画,让各地游客流连忘返。
    据了解,近年来,容县全力开展创建“广西特色旅游名县”和“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全县旅游基础设施日益完善,旅游推广卓有成效,旅游服务与管理日益提升,旅游规模迅速扩大,旅游知名度、美誉度快速提升。容县现有3个4A景区,8个3A景区,2个星级乡村旅游区,还有一批农家乐等,去年全县全年累计接待游客802.01万人次,同比增长20.42%;累计旅游总消费79.2亿元,同比增长31.21%。2017年容县更是在玉林率先获得“广西特色旅游名县”和成功通过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初审,继续成为玉林旅游排头兵。
   
 
地址:广西玉林市民主中路6号 玉林日报社
电话:0775-2820239
Powered by:玉林新闻网
 
玉林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