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5-10-20
2015-10-20 第A4版:热线新闻 【字体】大 |默认 |

贫困户家里来了“亲人”

爱心人士送衣物棉被、搞卫生,还给襁褓中的婴儿洗头

作者: 来源:玉林晚报 字数:436
    本报讯(记者谭伟玲通讯员徐剑)“感谢你们,你们的大恩我们一家人永远记在心头……”昨日,北流市六靖镇森隆村木格塘组贫困户李文章家里来了几位“远亲”,给他家送来了新棉被、一批衣物和200元生活费,令李文章一家感动不已。
    67岁的李文章种有几分田的席草,妻子患有精神病,生活不能自理。李文章年过半百才得一子两女,如今大儿子10岁,二女儿6岁还不会说话,小女儿未满3个月。家庭年收入不到1000元,年近七旬的他平时要照顾妻儿的起居饮食,还要干农活挣钱养家,生活之艰辛可想而知。
    六靖镇政府为李文章夫妇申请了每月150元的低保。日前,六靖爱乐善义工群的群友前往李文章家探访,为他们送去了大米、花生油、奶粉等。昨日,他们联合李氏宗亲群、李氏青年志愿者联谊会、北流李氏文化研究会的爱心人士,给李文章送去棉被、衣物等,帮助他家打扫卫生、为襁褓中的女婴洗头,忙里忙外。李文章分外感动,紧紧握住几位爱心人士的手感激地说:“你们不是我的亲人,但就像我的亲人、恩人一样!”
   
 
地址:广西玉林市民主中路6号 玉林日报社
电话:0775-2820239
Powered by:玉林新闻网
 
玉林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