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4-12-07
2014-12-07 第01版:要闻 【字体】大 |默认 |

路遇小贼他踹了关键一脚

黎先生帮一名小学生夺回被抢的自行车

作者: 记者李楷诚 来源:玉林晚报 字数:407
    本报讯(记者李楷诚)前面的小女生被一名男青年夺走了自行车,紧随其后的市民黎先生怒了,立刻上前一脚踹倒自行车,并报警请警察来处置。
    据黎先生介绍,5日上午6时50分许,他骑摩托车去上班,行驶到公园路园滨路口红绿灯附近时,突然看到前面窜出一名黑衣男子,猛力推开一名骑自行车的小女孩,夺过自行车不紧不慢地骑走了,留下一脸惊慌、不知所措的小女孩。
    “我开始以为这两人是认识的,但当看到小女孩的神情后才发觉事情不对劲。”黎先生便上前询问,一脸茫然的小女孩说自己根本不认识夺走自己自行车的男子。黎先生立即追上抢车男子,对着自行车一脚踹了过去,自行车应声倒下。事出突然,黑衣男子呆站一旁,“不要动!我是警察!”为稳住男子,黎先生情急之下“搬出”了警察。
    随后黎先生报警,此时黑衣男子突然慢慢向他靠近,为防不测,黎先生将他按倒在地。不久,市巡警支队五灯坡巡逻组的民警赶到现场并把男子移交辖区派出所。
   
 
地址:广西玉林市民主中路6号 玉林日报社
电话:0775-2820239
Powered by:玉林新闻网
 
玉林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