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4-12-07
2014-12-07 第01版:要闻 【字体】大 |默认 |

回报家乡牟虹霓倾情演唱

作者: 记者温驷昌廖源 来源:玉林晚报 字数:434
    本报讯(记者温驷昌廖源)昨晚,玉柴文化中心座无虚席,高潮迭起,《中国梦·我的梦》牟虹霓回报家乡演唱会在此倾情上演,牟虹霓用自己最动人的歌声为家乡父老乡亲奉献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演唱会共分为经典民歌、故乡情、中国梦三个乐章,共十二首歌曲,牟虹霓用歌声表达了对故乡的感恩与赞美之情,激情的演唱赢得了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和好评。
    据悉,牟虹霓,土生土长的玉林妹子,是从广西艺术最高学府广西艺术学院飞出的百灵鸟,是原南宁地区歌舞团的青年独唱演员,广西音乐家协会会员。她先后师从启蒙老师玉林市歌舞团国家二级演员陈国常,广西歌舞团男中音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黄绍填,中国音乐学院李潮教授学习民族声乐。是获得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二季歌王韩磊的真传弟子。
    凭着自己对民族艺术的热爱和孜孜不倦的追求,牟虹霓曾多次参加区内外的声乐比赛,并获得好成绩,赢得了专家们的肯定和观众、朋友的喜爱和好评,曾荣获第三届希望之星歌手大奖赛民族组全国总决赛“十佳歌手”。
   
 
地址:广西玉林市民主中路6号 玉林日报社
电话:0775-2820239
Powered by:玉林新闻网
 
玉林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