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4-12-07
2014-12-07 第01版:要闻 【字体】大 |默认 |

夜半路灯灭,村民摸黑运菜

作者: 来源:玉林晚报 字数:320
    本报讯(记者苏杭)近日,玉州区名山街道长望村的陈先生向本报陈瑜工作室反映,长望村的路灯在凌晨2时30分左右就全部熄灭,造成村民出行不便,希望有关部门及时解决。
    陈先生反映,长望村93盏路灯是政府拨款安装的,每天傍晚6时开始亮灯,次日凌晨2时30分全部熄灭,村里道路便漆黑一片。许多村民天没亮便到宏进市场批发蔬菜水果回村里卖,路灯早早熄灭,村民们只得摸黑运菜。路已硬化,但还是有村民因道路光线不足发生车祸。曾有村民向有关人员反映,但迟迟没得到回应。
    记者拨打城市管理热线12319反映此事,工作人员将问题反馈给市政工程管理处路灯管理所,该所工作人员回复表示,近日会派工作人员进行勘查,核实情况后如属管辖范围会及时解决。
   
 
地址:广西玉林市民主中路6号 玉林日报社
电话:0775-2820239
Powered by:玉林新闻网
 
玉林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