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8-08-02
2018-08-02 第C02版:财经 【字体】大 |默认 |

玉林兴起时尚经济

作者: 记者 林声远 实习生 杨家威 来源:玉林日报 字数:535
    本报讯(记者 林声远 实习生 杨家威)近年来,随着玉林社会经济发展,个性化、多元化等新消费浪潮的兴起以及消费者对时尚产品质量及其所蕴含的内涵追求的提升,玉林时尚产业苗头应运而生,一系列与之相关的礼仪、着装、化妆、美容等服务纷纷涌现。
    陈容就是时尚经济的一位参与者,她在广东时尚产业打拼多年,是资深模特培训师。2017年9月回到家乡,创办了容姐旗袍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宝丽旗袍服饰店。她不单卖旗袍,还是时尚理念的传播者,开办了多期穿衣打扮、化妆、仪表等与之相关讲座。学员来自房地产业、公务员、幼儿教师、美容美发等行业。    按陈容未来的发展规划,她将开办社交时尚培训、健美塑身、商业模特走步秀等服务,对接大城市最新时尚。“随着人们对美的追求越来越高,女性朋友更加注重服装搭配、肢体礼仪和美丽容貌,人们对精致生活的需求日益提升,更加注重对时尚的追求,时尚经济空间会越来越大。”她说。
    陈容的礼仪课学员李文静是一位房地产公司销售经理,她说,人与人和谐相处非常需要讲礼仪,文雅、宽厚能使人加深友情,增加好感,沟通务必注重言语礼仪,能够营造一个和睦、友好的人际环境。“姿态礼仪不仅是展示个人的文明素质形象,也能使整个人无论在生活还是在工作上都充满了自信。”
   
 
地址:广西玉林市民主中路6号 玉林日报社
电话:0775-2820239
Powered by:玉林新闻网
 
玉林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