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8-08-02
2018-08-02 第C02版:财经 【字体】大 |默认 |

九千元失而复得

北流农信联社为客户挽回巨额损失

作者: 乔明宣 来源:玉林日报 字数:556
    本报北流讯 近日,北流市的林女士拿着题有“正义的服务,客户的温暖”和“北流人自己的银行”字样的两面锦旗找到了正在北流农信联社陵城分社柜台上班的分社主任肖岳娟,并将锦旗亲手赠送给她。
    原来今年6月林女士来到北流联社陵城分社办理业务,领取49900元现金,由于在办理业务时接着电话,分了神,造成了其中一部分现金遗落在柜台外,这正好被下一个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黄某发现,并将现金顺手拿走。
    当日15时左右,林女士发现了自己领取的现金少了9900元,心里万分焦急的她来到柜台询问情况,肖岳娟先是安抚林女士,通过交谈将情况了解后,查看了相关录像,确定这遗失的9900元现金是黄某拿走了。
    之后,肖岳娟试图通过电话联系黄某,但他的电话始终处于关机状态。为了及早帮客户找回遗失的现金,肖岳娟查找到黄某在农信联社登记信息显示的居住所在地,并主动联系当地的村委,在村委的帮忙下找到了黄某的住处,并与其他工作人员一起去到黄某家中进行沟通。起初黄某不承认这部分遗落的现金是他拿的,经过陵城分社工作人员的耐心劝说,最后黄某交还了现金。
    遗失的现金失而复得,林女士除了高兴之外,她更感谢北流联社陵城分社工作人员的热心帮助,她们急客户之所急,为客户办实事的服务获得了“北流人自己银行”的美誉。(乔明宣)
   
 
地址:广西玉林市民主中路6号 玉林日报社
电话:0775-2820239
Powered by:玉林新闻网
 
玉林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