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8-08-02
2018-08-02 第C01版:民生服务 【字体】大 |默认 |

运动晒出健康APP

作者: 记者 张翔 来源:玉林日报 字数:464
    本报讯(记者 张翔)随着运动APP的兴起,许多人在运动过程中都喜欢用APP来记录自己一天的运动量和运动轨迹,晒运动照也成为近期朋友圈里流行的内容。
    市民何敏就是一个运动达人,每天下班她都会骑行一个多小时,每次骑行前她都会用手机打开自己的运动APP,用来记录自己每次的行程和运动量。“每天骑行一个多小时都成为我的习惯,以前没有运动APP,总觉得像是盲骑,现在慢慢和骑友一起用APP记录自己的运动量后,觉得还是蛮科学的,也可以知道自己每天的增量。”何敏对记者说,现在的运动APP平台除了能记录运动轨迹,还能给用户提供科学的运动方案,能将自己的运动装备上传社区分享。“我们平时都会上传一些运动信息给APP平台,还有一些自己运动食谱,在平台上,我们还能搜索到一些附近一起骑行的好友,运动交友两不误。”骑行爱好者黄达健说。
    “虽然运动APP上会提供一些运动建议和参数,但不同的人要根据自身的情况来合理科学的自定,不能盲目跟风,特别是一些慢跑增量和骑行增量,使用者要参考自身情况才能按其规划。”健身教练黄安对记者说。
   
 
地址:广西玉林市民主中路6号 玉林日报社
电话:0775-2820239
Powered by:玉林新闻网
 
玉林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