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8-08-02
2018-08-02 第C01版:民生服务 【字体】大 |默认 |

扫一扫 纸巾免费领

作者: 记者 禤繁 来源:玉林日报 字数:355
    本报讯(记者 禤繁)手机扫一扫,纸巾马上得,而且还是免费的。7月26日,记者在一家小吃店看到了这样一台免费纸巾机。
    用手机对准微信二维码扫描后,点击关注公众号,一包纸巾掉了出来。记者拿起来仔细一看,与普通的纸巾大小无异,是竹纤维本白色,使用时感觉非常柔软。“嗯,不错!”另外一位顾客扫码后拿着纸巾揩了一下后也表示非常满意,她说这个纸巾比小吃店提供的抽纸好,而且使用时也很方便,最大的好处是还不花一分钱。“使用我们的免费纸巾机,不仅顾客可以方便使用,店家也可以省掉一大笔纸巾钱了。”妙赞广西无线注意智能传媒运营中心的负责人丘添告诉记者,随着物联网技术的发展和分享经济的兴起,这种免费纸巾机已经成为一种新型的智能传播媒介,实现了多方的共赢。不久后将陆续在玉林各处出现,为广大市民提供随时用纸的方便。
   
 
地址:广西玉林市民主中路6号 玉林日报社
电话:0775-2820239
Powered by:玉林新闻网
 
玉林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