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8-08-02
2018-08-02 第C01版:民生服务 【字体】大 |默认 |

不忘战友情

作者: 记者 邱临 来源:玉林日报 字数:472
十三军老战友把慰问金交到吉远强的父母手上。
    本报讯(记者 邱临)8月1日正值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之际,原成都军区十三军广西战友会玉林分会组织战友们开展“不忘战友情——十三军玉林战友会慰问战友家属”活动。
    活动当天,在会长李永昆的带领下,五十多名十三军的战友分成两组到玉州区城北街道、仁东镇;福绵区的成均镇、樟木镇慰问已故退伍战友的家属。每到一户,这些战友会的成员都关心战友的家庭情况,关切地问候战友父母在生活上遇到什么困难,战友会会想尽一切办法帮助这些已故战友的家庭。几乎每一户受访家庭的父母、家人都感动得流下了热泪。成均镇籍已故退伍军人吉远强的母亲不住地感谢这些儿子昔日的战友这么多年过去了没忘记他们的儿子,并坚持要煮饭招呼这些儿子的老战友们,“看到你们让我如同看到了远强。”吉远强的母亲拉着李永昆的手一定要让他们吃了饭才走,“我要像远强在世的时候一样招呼你们。”
    大家听着远强妈妈话语眼眶都湿了,战友一起回忆着当年在连队时艰苦的训练、生活的场景。“我很看重这份在军营时打造的战友情。”李永昆会长说道,“军人的岁月是铭记一生的珍重记忆,也是每一名军人的骄傲。”
   
 
地址:广西玉林市民主中路6号 玉林日报社
电话:0775-2820239
Powered by:玉林新闻网
 
玉林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