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8-08-02
2018-08-02 第B03版:人居 【字体】大 |默认 |

中鼎·绿城中心置业优惠确权活动圆满落幕

作者: 李林 来源:玉林日报 字数:310
活动现场高朋满座。
    本报讯 7月28日,中鼎·绿城中心置业优惠确权活动在中鼎索菲特酒店举行,活动当天推出了一期5#、6#、7#楼新品,现吸引了千人到场,选房活动开始没多久就已全线飚红,上演八百套房源被争抢的盛况。
    活动当天一大早,选房现场就聚集了众多客户,门口排队签到的客户形成了一条条长龙。他们带着家人的梦想,爱人的期许,准备精心挑选一个属于自己的家。中鼎索菲特酒店的工作人员在现场为客户准备了精致可口的酒店星级糕点、咖啡、饮料等美食,等候的队伍可谓是热闹非凡,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
    中鼎·绿城中心在地段配套、建筑设计、园林规划、科技节能、社区服务、户型产品等板块进行全面升级,打造第四代人居升级力作。(李林)
   
 
地址:广西玉林市民主中路6号 玉林日报社
电话:0775-2820239
Powered by:玉林新闻网
 
玉林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