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8-08-02
2018-08-02 第B03版:人居 【字体】大 |默认 |

永利·幸福广场二期样板间精彩绽放

作者: 蓝河 吴风 来源:玉林日报 字数:391
永利·幸福广场二期样板间实景图。
    本报讯 7月28日,永利·幸福广场二期建面约111至149平方米三至五房样板间盛大开放,现场人气高涨,热闹非凡。活动当天,来宾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参观样板房。步入样板房内,极具现代主义的装修风格营造出来的温馨与舒适感,令客户眼前一亮。合理的布局、创意的设计、精致的家具,所打造出来的居住空间,令客户对永利·幸福广场二期的品质,充满肯定与信心。作为一家人主要活动区域,永利地产精心设计、合理布局使得景观阳台与客厅无缝连接;以豪宅标准打造,大开间、大视野的客厅、餐厅;带有飘窗、有宽阔视野的卧室,让业主与家人的生活拥抱生态美景,高使用率的居住空间让业主更可享受到阔绰生活的质感。
    活动现场除了参观样板间,来宾们还观看了精彩的舞蹈、有趣的魔术等表演。另外,互动的有奖问答让在场嘉宾满载而归。永利·幸福广场二期精致园林也初露“真颜”,未来绿色品质生活,让人期待。(蓝河 吴风)
   
 
地址:广西玉林市民主中路6号 玉林日报社
电话:0775-2820239
Powered by:玉林新闻网
 
玉林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