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8-08-02
2018-08-02 第B03版:人居 【字体】大 |默认 |

银丰集团爱心助学活动顺利举行

作者: 杨祖辉 来源:玉林日报 字数:400
活动后,出席嘉宾及受捐助学生共同合影留念。
    本报讯 7月26日,为了帮助我市2018年考上大学的寒门学子圆大学梦,银丰集团联手玉林市教育局举办了“不忘初心,筑梦远航”爱心助学活动,向玉林高级中学、玉林市第一中学、玉林实验中学、玉林市田家炳中学等学校的50名大学新生捐赠共10万元。广西银丰集团副总裁陈斯团、玉林银丰中药港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林从涛、玉林银丰中药港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庞健及受资助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捐赠仪式上,广西银丰集团副总经理庞健表示,关注教育、重视人才,为学子们的成才尽心尽力将成为银丰集团的长期责任,银丰集团会把捐资助学的活动一如既往持续下去。银丰集团希望通过一系列的善举,带动社会各界朋友对教育事业倾注更多的爱心和支持,给每一个需要帮助的贫困学子多一份关爱、多一份支持,使同一蓝天下的学生,一起健康成长。庞健也希望每个受助学子能鼓够树立远大志向,珍惜时光,刻苦努力,将来成为社会有用人才。
   
 
地址:广西玉林市民主中路6号 玉林日报社
电话:0775-2820239
Powered by:玉林新闻网
 
玉林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