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8-08-02
2018-08-02 第B03版:人居 【字体】大 |默认 |

玉林彰泰城城市展厅璀璨开放

作者: 黄晓 来源:玉林日报 字数:500
"彰泰速度,改变玉林"骑行活动现场。
    本报讯7月29日上午,一场改变玉林城市人居格局的盛典在国际购物中心盛大举行。彰泰集团强势进驻玉林,其一号作品玉林彰泰城城市展厅盛大开放,引来全城瞩目,万众期待。
    精心布置的城市展厅,一大早便吸引大批客户前来咨询登记,逾千组客户争相目睹彰泰城城市展厅风采。展厅内匠心独具的布置,让客户流连忘返。一系列活动将整个开放日气氛不断推向高潮:现场舞蹈表演、有奖问答、舞狮剪彩、绿色健康骑行等互动节目,吸引不少市民拍照留念、踊跃参与。在品鉴城市展厅的美好之后,人们更有理由憧憬玉林彰泰城未来新家的幸福。
    同日,由彰泰集团玉林一号作品——玉林彰泰城主办的“彰泰速度,改变玉林”骑行活动盛大举行,为夏日的玉林献上一场城市级绿色运动盛典。随着一声发令枪响,近千人的骑行队伍浩浩荡荡出发。骑行队员统一穿着彰泰定制的服装,骑行方阵中的骑友们悠闲自在,享受着骑行的快乐。参赛选手们还可以领取抽奖券,至城市展厅进行惊喜抽奖。在玉林街头,一路播撒环保理念,一路传播彰泰文化。在每处特殊路段都有彰泰的工作人员细心提醒着每个参赛者注意安全,处处显示着彰泰人在每一个细节认真对待的态度,令市民称赞不已。(黄晓)
   
 
地址:广西玉林市民主中路6号 玉林日报社
电话:0775-2820239
Powered by:玉林新闻网
 
玉林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