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8-08-02
2018-08-02 第B02版:人居 【字体】大 |默认 |

玉林碧桂园 举行别墅业主答谢宴

作者: 伊万 蓝河 来源:玉林日报 字数:436
    本报讯为了感谢别墅业主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厚爱,7月27日晚,碧桂园为新老别墅业主精心筹备答谢盛宴,这是为业主们量身打造的社区文化活动,能增进邻里之间的和睦友爱之情。
    一场精彩的舞蹈表演拉开了晚宴的序幕,玉林碧桂园项目总经理王涛致欢迎词,并与别墅业主们分享碧桂园历经26载深耕探索、坚守匠心的服务精神。同时,王涛表示,玉林碧桂园将全力打造玉林高品质人居大城。随后,别墅业主代表上台发言,他表示深感玉林碧桂园友邻和睦的真意,亲切体会到物业服务的贴心周到以及“邻里一家亲”的重要。
    除了可口的美食之外,晚宴上还有精彩的舞蹈表演,让到来的别墅业主不仅大饱眼福和口福,也让业主们共同感受小区“一家亲”的浓浓情意,而幸运大抽奖环节更是把会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目前,玉林碧桂园·凤凰城全挂石带地下室的别墅正在认筹中,建面约367至378平方米双拼别墅预约享5万元抵10万元优惠,建面约597至670平方米超豪别墅预约享10万元抵20万元优惠。(伊万 蓝河)
   
 
地址:广西玉林市民主中路6号 玉林日报社
电话:0775-2820239
Powered by:玉林新闻网
 
玉林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