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8-08-02
2018-08-02 第B02版:人居 【字体】大 |默认 |
三合·金色维也纳圆你置业梦

央景楼王8月4日盛大开盘

作者: 李林 来源:玉林日报 字数:1005
三合·金色维也纳鸟瞰效果图。
    相信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安家置业梦,尤其渴望那种回归自然、充满诗意,入享宁静同时又出享繁华的生活。在玉林的江南片区,有一个地方能实现你这样的梦。
    央景楼王盛大开盘
三合地产深耕玉林市场多年,凭借强大品牌号召力与过硬的产品品质得到了购房者的一致认可,每次推新现场都异常火爆。
    三合·金色维也纳采用合围式的排布方式,带给业主大楼间距、大景观视野、宽景视野的生态居住体验,可以满足市民对品质新生活的全部想象。据了解,11#楼央景楼王将于8月4日盛大开盘,开盘当天认购可享受折扣及礼金优惠。
    升级新品圆置业梦
    据了解,本次开盘推出的央景楼王位于整个社区的观景绝佳之地,将3万平方米风情园林景观一并收藏于浩然气场当中。宽景楼间距,全方位满足居者对房屋采光、日照、视野需求,只需在室内就能欣赏到不同角度的美景。开窗见绿,俯瞰多重主题景观园林,惬意生活遐想无限。
    此外,建面103至130平方米的央景新品,户型方正南北通透,独揽360°中庭景观,畅享舒适空间。阳光美景自然入户,充分保证了户型的采光与通风,让业主享受到更多的健康生活。
    畅享繁华江南生活
    跟随城市发展的“东风”,江南片区的建设也走上了快车道。如今,金港路、江南大道、民主南路等主干道宽敞整洁;江南公园、城南公园繁花似锦;南流江沿线风光旖旎、夜景流光溢彩;大润发商圈及江南大道沿线街铺人气火爆……这就是江南片区的现貌。
    三合·金色维也纳位于江南片区金港路旁,临近二环南路,两大中心交通枢纽,陆川、博白出行要塞,交通网络全线贯通。同时,项目毗邻大润发、中药港商圈,通过二环路可快速到达园博园·玉东湖、克拉湾水上乐园等休闲娱乐场所。此外,正在建设的城南客运站也在项目周边,金港幼儿园、金港小学、万秀小学等教育资源环绕,居于此,可畅享繁华江南生活。
    临街商铺同步销售
    三合·金色维也纳临街商铺自推出以来,凭借优异的区位环境和巨大的投资潜力。商铺周边三校环绕,众多大型社区林立,庞大的人流基数带来稳定、持续的消费力,成为投资者的不二选择。
    三合·金色维也纳临街天地铺9.9米总高,立体空间可轻松分隔,功能格局成倍拓展,一铺变三铺。建面52至280平方米,灵活多变,娱乐、美食、休闲一应俱全,便利店、干洗店、休闲奶茶、书吧、美容沙龙等高端业态规划,灵活经营,回报颇丰。(李林)
   
 
地址:广西玉林市民主中路6号 玉林日报社
电话:0775-2820239
Powered by:玉林新闻网
 
玉林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