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8-08-02
2018-08-02 第B02版:人居 【字体】大 |默认 |

南兴地产 7月业主生日会圆满落幕

作者: 杨祖辉 来源:玉林日报 字数:623
    7月27日,一个温馨的夜晚,南兴地产7月业主生日会在南兴·乾隆苑社区举行,整个小区内洋溢着“祝你生日快乐……”的音乐,生日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落幕。
    相伴一生感恩有你
    南兴地产发展至今,离不开业主的大力支持,为了感恩业主,南兴地产每月都举行业主生日会。活动当天晚上,南兴·乾隆苑社区被一片喜气洋洋的气氛所淹没,欢快的生日歌、幸福的业主、精致的蛋糕、美丽的生日礼物、逗乐的小丑表演,以及小朋友们的欢声笑语,组合在一起热闹非常。无论是过生日的业主,还是陪伴业主来到售楼部的家人,每个人都感受到了邻里间那种温馨的气氛,体会到了大家庭的温暖。活动最后,还有幸运大抽奖,不少业主都乘兴而来,满意而归。
    千亩大城开启幸福人生
    南兴地产在十余年的发展历程中,始终践行和谐、幸福人居理念,坚持“开发一地繁荣一地”的发展观,用匠心和情怀打磨精品,以千亩大盘的规划布局城市,以实力致敬城市,筑就基业长青。
    据了解,南兴地产以千亩大盘布局,先后开发了南兴·盛世江南、南兴·盛世江南二期乾隆苑、南兴·盛世国际等小区,这些小区园林景观优美,公共活动空间充足,居住氛围和谐。南兴·盛世公馆、南兴·盛世国际(A区)、南兴·盛世一品、南兴·盛世名门、南兴·盛世新城以及南兴·盛世茗墅等项目正在待开发中,由南兴地产出资建设的玉林市文化旅游美食城(南兴广场)目前正在有序施工,超千亩规模的南兴大城,为业主开启幸福人生。(杨祖辉)
   
 
地址:广西玉林市民主中路6号 玉林日报社
电话:0775-2820239
Powered by:玉林新闻网
 
玉林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