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8-08-02
2018-08-02 第B02版:人居 【字体】大 |默认 |

15年 做有温度的报道

再回首

作者: □本报记者 梁琪岚 来源:玉林日报 字数:1342

    时光荏苒,岁月如歌。作为玉林市首开的房地产专刊,本报《玉林人居》地产周刊已走过了15年的时光。15年来,《玉林人居》记录玉林楼市和城市建设的发展历程,传达楼市资讯,分析市场动态,汇聚行家观点。同时,《玉林人居》还创建“人居视点”、“购房学堂”、“购房中心”、“楼市服务台”、“家装加油站”等品牌互动栏目,分享购房知识以及楼盘新动态,并为购房者买房置业出谋划策,让购房者买房舒心又实惠。
    回望过去的15年,《玉林人居》地产周刊紧跟社会热点、挖掘购房故事、贴近市场行情,坚持做有力量、有温暖的报道,让《玉林人居》成为政府、商家、百姓及媒体之间交流的桥梁,引领楼市持续、平稳、健康发展。
    紧跟热点,传递资讯
    作为媒体,紧跟社会热点,传递最新资讯是其本能工作。作为本土的专业性房地产周刊,为了给业界及读者传递最新的资讯信息,《玉林人居》一直紧跟热点,不管是房地产行业的信息,还是市民关心的民生资讯,我们从未缺席。
    2016年年底,动车开进了玉林,而动车的到来也把动车概念带进了房地产界。2016年12月30日,《玉林人居》编辑组策划了“动车开通暨归家返乡置业特刊”,紧跟动车开通的热点,剖析开通动车对于本土房地产市场以及普通市民、购房者的影响,同时也采访了一些业界专家,听他们解读楼市与动车的关系。这期报纸出街后,还派送到了动车上,同时编辑组还安排人员在各大车站、收费站等派发报纸,让这期动车特刊更深入人心。
    除了动车特刊之外,这15年来,《玉林人居》编辑组还策划了许多紧跟社会热点的专题特刊,比如每年的返乡置业特刊、2017年9月底的黄金周平面房博会特刊、2017年10月的砥砺奋进特刊、2015年4月的药博会特刊、每年的年终总结特刊等。此外,《玉林人居》也在不断创新专题策划,使得版面内容更灵活、更具吸引力,比如2016年的返乡置业特刊引入了月历报的形式,让不少业界人士及读者眼前一亮;再比如“醉美江南”、“玉东圈”、1.5米“醉美南流江”长卷等大型专题报道,进一步提升区域价值。
    互动交流,倾听心声
    15年来,《玉林人居》一直致力于为多方搭建交流的平台,为商家宣传推广产品,为购房者解答置业的疑惑,为行家展示评论的观点,达到互动交流,倾听各方心声的效果。
    到今年为止,玉林日报社已经举办了三届玉林地产奥斯卡颁奖盛典。该盛典构建的是一个信息资讯高度集中的交流平台,表彰先进、树立榜样,同时为购房者推荐优质的产品,从而促进行业的更健康合理发展。
    除了玉林地产奥斯卡颁奖盛典之外,在《玉林人居》的版面上,还有多个可以进行互动交流的主题栏目,比如“地产会客厅”、“楼市服务台”、“地产人谈地产”、“人物访谈”等,相关职能部门的工作人员、地产大咖、地产分析人士、置业顾问以及普通的购房者都可以在版面上分享自己的观点以及故事,传达了不同人的心声,也让《玉林人居》的版面内容更丰富、更立体。
    作为玉林本土的房地产版面代表,《玉林人居》还会在版面上分享购房、家装知识,开设“购房学堂”、“装修加油站”、“房与法”等栏目,为读者置业、装修提供参考。这也是《玉林人居》加强互动交流、倾听购房心声的创新之作。
   
 
地址:广西玉林市民主中路6号 玉林日报社
电话:0775-2820239
Powered by:玉林新闻网
 
玉林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