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8-08-02
2018-08-02 第B01版:人居 【字体】大 |默认 |

携手飞跃

作者: 来源:玉林日报 字数:721
    一直担负着玉林楼市主流舆论阵地历史使命的本报《玉林人居》地产周刊,在15年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中,在每一个关键时刻,都发出了时代强音!15年来,不忘初心,以专业而有深度的策划报道享誉全城,影响力迅速提升,带动了报纸品牌价值的飞跃。
    事实上,风华正茂的《玉林人居》地产周刊早已不仅仅是一家单纯的纸媒,得益于全媒体的成功转型,如今的《玉林人居》地产周刊已成为一个大型的拥有强大优势资源与整合能力的全天候、全媒体平台!我们孜孜以求的方向和目标是不断突破传统平面媒体的固有束缚,让高质量的新闻与信息在多种平台、多种介质中得到更好呈现与传播。《玉林人居》地产周刊依托报社平台资源,已发展成为集平面媒体、门户类网站、新闻客户端、微信公众号、手机报等为一体的强大平台,其产品大都居于同业领先地位,影响全市人民。
    作为最早关注玉林房地产发展动态的主流政经大报——《玉林人居》地产周刊15年来的发展,以舆论高地、文化高地、全媒体高地的形象,创造了玉林市新时期主流新媒体的价值高度。
    15年来,《玉林人居》地产周刊及团队成员一直关注着这个行业的成长,同时也为这个行业创造了蓬勃的生机,注入了更强的动力。而15年来,与《玉林人居》地产周刊携手并进、共同成长的众多品牌地产企业,也在与《玉林人居》地产周刊的深入合作中实现了新的成长和飞跃。得益于本报全媒体“价值高度”助力,这些著名品牌房地产企业不仅演绎了一个又一个地产航母崛起的传奇,更茁壮成长为玉林地产引领风范的旗帜。
    在未来的日子里,《玉林人居》地产周刊将以全媒体主流平台的全新形象以及高度的媒体责任感,与众多优秀的品牌地产企业携手飞跃,共同推动玉林房地产行业持续健康发展。
   
 
地址:广西玉林市民主中路6号 玉林日报社
电话:0775-2820239
Powered by:玉林新闻网
 
玉林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