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8-08-02
2018-08-02 第B01版:人居 【字体】大 |默认 |
再回首

15年 见证城市发展的力量

作者: □本报记者 党雪梅 来源:玉林日报 字数:1604

    新区域崛起,旧城区弹新韵……2018年,我们看到,玉林城市建设快速推进的同时,人居环境功能形象、影响力和美誉度都在不断提升。我们欣喜看到的这些新篇章、新变化,离不开每一个城市梦想的践行者,他们与城市一同求索、成长与涅槃,为城市的构建与完善贡献了心血和汗水。
    本报《玉林人居》地产周刊已经15周岁了。15年来,作为城市发展的见证者、记录者,《玉林人居》与楼市一起成长,见证城市发展的力量。
    一座城市的推动力是什么?城市的进步与发展,取决于多个方面的共同作用。其中既包括传统上的重要经济变量,也包括过去被视为非经济变量的因素。在经济高速发展的今天,城市的居住品质更显重要。15年来,城建人负轭前行,用心血和汗水,精工细作地推动着玉林城市建设发展。
    城市建设高歌猛进精细建设宜居玉林
    近年来,玉林努力打造区域性大城市,不断完善城市功能,改善人居环境,致力于提升人民的生活水平。“修机场、建码头、建高铁”三件大事取得重大突破,基础设施更加完善,人居氛围美好舒心,人们的幸福感、获得感大大增强。
    从空中俯瞰江南片区:纵横交错的城市路网,入住率高、现代化的楼盘,书声琅琅的校区,高端大气的会展中心,紧张忙碌的工地……一派欣欣向荣的景象。而在1515年来,开发商用品质精耕玉林,营造幸福人居。年前,江南片区还是一片荒芜之地,交通等基础设施尚未完善。
    15年前,玉东新区拥有大片的荒地、山坡。如今的玉东新区,却成为人们置业的热点区域,一栋栋高楼拔地而起。此外,玉东新区的教育配套不断完善,玉林市文化艺术中心、玉林市图书馆新馆给整个区域增添了文化气息,玉林奥园广场等商业配套正在建设,随着玉北同城化的快速推进,向东生活成为不少人的向往。
    城北片区是玉林商贸物流的聚集地,清湾江贯穿而过,山、水和城融于一体,有玉林“北大门”之称。2017年,玉林市委、市政府提出大城市发展战略,在城北规划建设CBD。其中,城北CBD绿城·春江花月项目奠基仪式已举行。
    今年以来,不少购房者把置业的目光瞄向了玉东湖片区,这个拥有玉东湖·园博园的片区,吸引了绿地、恒大、万昌等知名房企进驻,有望成为未来的高端居住区。
    开发企业精耕玉林用品质和口碑营造幸福人居
    江南片区拥有“醉美江南宜居片区”的美誉,玉东新区形成一刻钟生活圈,城北片区发展势头强劲,玉东湖片区正在崛起,玉柴区域面貌发生很大改变……随着一批又一批的城市基础配套设施不断完善,不少兼具实力与远见的开发商们追随甚至先于城市发展的步伐,在各大片区布点开发,发展项目的同时,也为地块的成熟、城市建设的发展作出卓越的贡献。
    奥园、碧桂园、恒大、万达、绿地、阳光城、绿城等国内知名房企进驻玉林,在玉林开发一个又一个精品项目,深受市民的信赖。南兴、吉营、永利、万盛等本土房企,以产品说话,在市民中拥有较高的知名度与美誉度。作为城市运营商,外来房企与本土房企一起,打造标杆产品,改变玉林人居生活,并持续推动玉林城市化发展步伐。
    先进科学的产品、专业的服务、丰富的营销方法……让实力房企开发的产品在销售时获得佳绩。而一些开发商也在与时俱进,进行转型,开发商业项目,为业主、市民提供更舒适便捷的生活方式。
    见证城市发展推动力传递更好生活理念
    15年来,《玉林人居》见证了城市的演变,见证了江南片区、玉东新区、城北片区、玉东湖片区的蝶变,见证了城市发展的一股股推动力。近年来,玉林正在全力打造区域性大城市,全域玉林将成为现实,一个更好的玉林即将到来。
    15年来,《玉林人居》一直致力于为读者传递更好的生活理念,让读者能够在买房的路上省心,买到更好的房子,过上更幸福的生活。我们欣喜地看到,城市的变化越来越美,有责任的开发商越来越多,楼盘的品质越来越高,人们的生活更有品质。
   
 
地址:广西玉林市民主中路6号 玉林日报社
电话:0775-2820239
Powered by:玉林新闻网
 
玉林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