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8-08-02
2018-08-02 第A04版:文体新闻 【字体】大 |默认 |

哥伦比亚足协主席转售球票被调查

作者: 来源:玉林日报 字数:279
    新华社波哥大8月1日电 据来自哥伦比亚的消息,国际足联理事会理事、哥伦比亚足协主席热苏伦因挪用和转售哥伦比亚队的世界杯预选赛门票正在接受调查。
    除热苏伦外,前哥伦比亚足协主席贝多亚、执委阿尔萨特、前哥伦比亚联赛主席佩尔多莫等人也一同接受调查。
    这次调查涉及哥伦比亚队所参加的9场南美洲世预赛中的8场。他们认为有42221张球票被挪用并转售,有些甚至以面值3.5倍的价格销售出去,所获非法收益估计可达约450万美元。
    热苏伦同时还担任南美洲足球联合会的副主席。而贝多亚在一起南美足联贿赂丑闻发生后,目前正作为证人在美国接受保护。
   
 
地址:广西玉林市民主中路6号 玉林日报社
电话:0775-2820239
Powered by:玉林新闻网
 
玉林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