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8-08-02
2018-08-02 第A02版:玉林新闻 【字体】大 |默认 |
“新时代”广西首届文化志愿艺术人才大赛

兴业站开赛选拔人才

作者: 何少凤 来源:玉林日报 字数:383
专家对参与曲艺专场比赛的选手学员进行点评和示范。
    本报兴业讯 7月28日,“新时代”广西首届文化志愿艺术人才大赛《拼评品聘》兴业站比赛在兴业县群众文化活动中心举行。当天,来自该县的艺术团体和培训机构共400多名艺术爱好者参加了“曲艺专场”和“社会艺术机构优秀师生作品专场”比赛。
    据了解,“新时代”广西首届文化志愿艺术人才大赛《拼评品聘》由广西壮族自治区群众艺术馆主办,旨在通过盘活文化行政管理机构、文化艺术教育机构、社会文化艺术培训机构等社会不同领域的优势资源,调动、鼓励社会力量加盟,加强全区文化志愿艺术人才交流与合作力度,合理优化配置资源,形成“政府主导、社会主体”、社会各界力量积极参与的公共文化志愿品牌共建共享格局。比赛中,通过“拼”“评”“品”“聘”,面向全区选拔一批有发展潜力的优秀文化志愿人才,以更好地服务自治区举办的系列重要赛事活动,全面推动广西文化志愿活动平台人才培养。(何少凤)
   
 
地址:广西玉林市民主中路6号 玉林日报社
电话:0775-2820239
Powered by:玉林新闻网
 
玉林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