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8-08-02
2018-08-02 第A02版:玉林新闻 【字体】大 |默认 |
无证驾摩托与单车相撞致人死亡

摩托车手被行政拘留

作者: 记者 曾昶 通讯员 林增崇 来源:玉林日报 字数:390
杨某某在指认事故现场。
    本报讯(记者 曾昶 通讯员 林增崇)7月27日下午,钦州市灵山县人杨某某无证驾驶一辆两轮摩托车,在玉州区南江街道广恩村村道上行驶时与60多岁骑自行车的妇女满某发生碰撞,致使满某受伤经抢救无效死亡。目前,杨某某因无证驾驶机动车已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
    当天13时15分许,天空下着小雨,在玉林务工的杨某某驾驶摩托车行驶至广恩村广新路656号门前路段时,右手与同向行驶的满某的左手发生碰撞,两人均摔倒在水泥路面上,杨某某仅轻微擦伤,满某则当场昏迷,后送玉林市第三人民医院抢救,终因颅脑伤势严重,经抢救无效于7月29日19时40分在医院离世。
    事故发生后,玉林市交警直属四大队事故处理民警查明,杨某某在交通肇事时尚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所驾驶的摩托车还存在交通违法未处理、逾期未检验等情况。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律相关规定,警方依法对杨某某处以15天行政拘留的处罚。
   
 
地址:广西玉林市民主中路6号 玉林日报社
电话:0775-2820239
Powered by:玉林新闻网
 
玉林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