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8-08-02
2018-08-02 第A02版:玉林新闻 【字体】大 |默认 |
陆川县——

志愿者助力征兵宣传

作者: 记者 陈立萍 通讯员 黎业昀 来源:玉林日报 字数:282
    本报讯(记者 陈立萍 通讯员 黎业昀)近日,陆川县人民武装部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征兵宣传活动,抓住大学毕业季,通过在人才交流服务中心设立参军入伍咨询处宣传征兵优待最新政策。
    活动现场,志愿者在引导大学生报到登记的同时,重点宣传了依法服务兵役是每个公民的光荣义务、应征入伍基本要求、服兵役享有的优待权益、大学生入伍优惠政策,并发放宣传资料动员大学生进行二次宣传。现役军人家属、征兵宣传志愿者李文富说:“从军梦、大学梦是我迫不及待想要实现的,现在参与到征兵宣传后,使我更加懂得了国防的重要性!我决心保留学籍报名应征,像我哥一样成为一名光荣的人民子弟兵。”
   
 
地址:广西玉林市民主中路6号 玉林日报社
电话:0775-2820239
Powered by:玉林新闻网
 
玉林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