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8-08-02
2018-08-02 第A01版:要闻 【字体】大 |默认 |
就学习宣传贯彻宪法专项行动工作情况

自治区督查组莅玉督查

作者: 记者 梁华 实习生 刘艳梅 来源:玉林日报 字数:315
    本报讯(记者 梁华 实习生 刘艳梅)7月30日至31日,自治区专项行动督查组莅临玉林,督查玉林市学习宣传贯彻宪法专项行动工作情况。自治区法学会会长温卡华,自治区司法厅厅长林金文,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韦绍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赖榜轰参加督查活动。
    督查组对我市开展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专项行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玉林市各级各部门充分认识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的重要意义,各级党员干部要把学好宪法作为“必修课”,努力成为宪法忠实的崇尚者、遵守者和捍卫者,要牢牢把握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的方向,加强组织领导,抓好普法宣传新模式的推广应用,在全社会形成学法尊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推动宪法精神融入人民群众日常生活。
   
 
地址:广西玉林市民主中路6号 玉林日报社
电话:0775-2820239
Powered by:玉林新闻网
 
玉林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