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8-07-31
2018-07-31 第A01版:要闻 【字体】大 |默认 |
北流网上政务服务平台

完成升级更新

作者: 杨光登 姚永光 来源:玉林日报 字数:450
    本报北流讯 作为自治区政府办公厅指定的广西一体化网上政务服务平台试点县市,北流市高度重视政务服务平台升级更新工作。7月以来,北流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组织召集进驻北流市政务服务中心的44个有相关事项的部门人员召开会议,进行工作部署和平台升级操作培训。之后,在北流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平台管理技术人员的带领下,各相关部门相关工作人员自觉利用下午下班后、双休日时间加班加点,对相关网上政务服务平台进行升级,并在全区标准化数据管理平台V2.0上新建了全部项目,录入了相关项目要素。
    截至7月16日,北流市有相关职权事项的44个部门共723大项,相应905小项事项已在新平台上新建录入完成。其中,行政许可459项、行政征收51项、行政给付33项、行政确认53项、行政裁决5项、行政奖励31项、其他行政权力216项、公共服务57项,提供网上申请(试行)办理率达83.75%,标志着北流市相关网上政务服务平台升级更新完成,为北流市推进“一网通办”优化营商环境打下了基础。
    (杨光登 姚永光)
   
 
地址:广西玉林市民主中路6号 玉林日报社
电话:0775-2820239
Powered by:玉林新闻网
 
玉林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