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8-07-31
2018-07-31 第A01版:要闻 【字体】大 |默认 |
广西青年创业创新大赛玉林选拔赛举行

青年创客展风采

作者: 记者 陈津远 来源:玉林日报 字数:464
    本报讯(记者 陈津远)7月30日,中鼎杯·2018玉林市创业创新大赛暨“中国梦+青年力量”广西青年创业创新大赛玉林选拔赛举行。
    此次大赛由共青团玉林市委员会、玉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玉林市就业局、玉林市青年企业家协会承办,广西中鼎世纪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全程冠名。
    大赛着力培育一大批本土优秀青年创业创新人才,发掘一大批符合新发展理念的本土优质青年创业项目,大力弘扬青年企业家精神。大赛主题为“青春建功新时代创业创新创未来”,7月起至9月进行初赛和决赛,参赛人员为正准备创业或正在创业的个人、团队及初创企业,比赛形式包括以幻灯片、文档、图片、视频等材料进行5分钟的现场演示,对项目计划书进行调整、包装,以及“八分钟项目路演”等。大赛邀请高校教授、专家学者、知名创业企业家、青年创业导师为评委,并由专业导师对决赛选手进行开业策划、市场分析、企业管理、投资理财等方面的全面指导,最终决出一、二、三等奖共6名。届时,玉林市区农村信用合作社还将为获奖者提供总计1.8亿元的授信额度,帮助青年创客快速成长。
   
 
地址:广西玉林市民主中路6号 玉林日报社
电话:0775-2820239
Powered by:玉林新闻网
 
玉林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