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8-07-31
2018-07-31 第A01版:要闻 【字体】大 |默认 |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推进政协事业创新发展

作者: 记者 陈明兰 来源:玉林日报 字数:581
    本报讯(记者 陈明兰)7月30日,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传达学习全国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和自治区、玉林市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研究部署全市政协系统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大学习活动、加强党的建设工作以及其他有关事项。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梁伟江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政协副主席莫荣新、黄典山、江贵成、蔡文、徐建伟、刘靖森,秘书长龚郁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是人民政协不断开拓进取、创新发展的“思想库”和指导书,要切实抓好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大学习和新时代全市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
    梁伟江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自觉用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精神,切实加强全市政协系统党的建设,把加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的重要论述融汇到思想中、体现到行动中、贯彻到工作中。要坚持和加强党对新时代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着力发挥政协党组织领导核心作用、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推进政协事业创新发展。
   
 
地址:广西玉林市民主中路6号 玉林日报社
电话:0775-2820239
Powered by:玉林新闻网
 
玉林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