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8-07-31
2018-07-31 第A01版:要闻 【字体】大 |默认 |

万达广场封顶在即

作者: 记者 蒋金泰 实习生 闭嘉欣 来源:玉林日报 字数:353
图为玉林万达广场建设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即将全面封顶。
    本报讯(记者 蒋金泰 实习生 闭嘉欣)7月30日,记者从项目施工现场了解到,目前,玉林万达广场建设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主体结构施工已完成90%以上,预计在8月5日全面完成封顶。
    玉林万达广场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亚龙向记者介绍说,现在地下室机电设备安装已完成,室内二次结构已完成30%,内装已全面开始施工,外装穿插施工,室外景观建设全面启动,地面硬化已完成30%,预计在10月中旬全面完成商场机电安装施工,12月中下旬全面完成内外装修和园林景观施工,达到招商条件。
    玉林万达广场位于金玉路与胜利路交汇处,总建筑面积11.12万平方米,将建设成地上四层(局部五层)、地下一层的大型多业态的现代化商业综合体,地上部分主要为购物中心、万达影城与商铺,地下部分主要为超市及设备用房。
   
   
 
地址:广西玉林市民主中路6号 玉林日报社
电话:0775-2820239
Powered by:玉林新闻网
 
玉林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