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8-07-31
2018-07-31 第A01版:要闻 【字体】大 |默认 |
玉林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会议暨庆祝建军91周年军政座谈会召开

奋力再创全国双拥模范城

黄海昆讲话 韦韬主持

作者: 记者 关伟 来源:玉林日报 字数:1274
    本报讯(记者 关伟)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即将到来之际,7月30日,玉林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会议暨庆祝建军91周年军政座谈会召开,共庆建军佳节,共叙鱼水深情,共商双拥大计。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海昆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长韦韬主持会议。
    黄海昆代表市四家班子向驻玉解放军指战员、武警部队官兵、民兵预备役人员,致以节日问候;向全市军队离退休干部、烈军属、革命伤残军人、转业复员退伍军人,表示亲切慰问;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国防和部队建设及双拥工作的各级领导干部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他说,长期以来,驻玉部队和武警官兵视驻地为故乡,视人民为亲人,在圆满完成各项军事任务的同时,主动融入玉林发展大局,发挥了重要作用。近年来,全市各级各部门、驻玉各部队和广大双拥工作者坚决贯彻中央、自治区决策部署,深入推进军民共建活动,军政军民团结不断巩固发展,经济社会建设和国防与军队建设协调推进,双拥工作呈现蓬勃发展的良好势头。
    黄海昆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不移把习近平强军思想全面贯彻到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各领域的全过程,站在战略和全局高度,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双拥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充分认识做好新时代双拥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把双拥工作放在强国兴军的大背景下来审视、来谋划、来推进,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创新发展双拥工作,推动全市双拥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黄海昆强调,要围绕再创全国双拥模范城目标,扎实推进新时代双拥工作向纵深发展。注重宣传引导,营造创建氛围,推动形成关心国防、尊崇军人的良好社会风尚,让“爱国拥军、爱民奉献”在玉林大地蔚然成风。注重政策激励,筑牢创建基础,全力支持部队改革建设,切实抓好双拥政策的梳理和落实,使部队官兵和优抚对象有更多的荣誉感、获得感、幸福感。注重全民参与,兴起创建热潮,广泛动员社会各方力量参与到双拥创建工作中来,切实提升双拥创建工作的整体水平,使我市双拥工作始终充满生机和活力。同时,希望驻玉部队全体官兵在圆满完成各项军事任务的前提下,在促进经济发展、改善生态环境、维护社会稳定、抢险救灾、脱贫攻坚、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继续发挥应有的作用,为玉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黄海昆要求,要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充分发挥双拥工作桥梁纽带、理念引导、机制和载体推动作用,大力推动军民深度融合发展。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细化职责分工,强化督查问效,确保新时代双拥工作落实见效。要不断巩固和发展坚如磐石的军政军民关系,用实际行动谱写新时代双拥工作新篇章,奋力再创全国双拥模范城,以优异成绩迎接改革开放40周年和自治区成立60周年。
    会议听取了全市双拥工作报告。驻玉团级以上部队各一名主官在会上作了发言。
    梁伟江、杨红、赵立龙、谈汪洋、韦绍仕、祝小东、范江文等市党政军领导参加会议。市委常委、玉林军分区政委谈汪洋就做好新时代双拥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地址:广西玉林市民主中路6号 玉林日报社
电话:0775-2820239
Powered by:玉林新闻网
 
玉林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