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8-07-18
2018-07-18 第A01版:要闻 【字体】大 |默认 |

玉州区实现纪检举报平台全覆盖

作者: 来源:玉林日报 字数:527
    本报玉州讯 玉州区纪检监察系统上下联动、通力合作,将检举举报平台建设向国有企业、事业单位以及镇(街道)村(社区)延伸,实现了“四个平台”“横到边、纵到底”全覆盖,党员群众检举举报有了“永不下线”的新平台。
    “四个平台”是指覆盖纪检监察系统的网络举报平台、举报电话平台、接待来访平台和举报信箱平台。目前,玉州区已完成8个镇(街道)、区纪委派驻(出)机构驻在单位、区直属国有企业共26个单位的网络举报平台链接。区纪委派驻(出)机构所监督单位、区管国有企业、学校、镇(街道)纪委(纪工委)在单位信息公开栏、举报信箱等醒目位置公开了举报电话,并安排人员及时接听记录群众举报情况。各镇(街道)纪委(纪工委)继续巩固提升基层信访举报工作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群众来访接待室正常运转。在区本级、区纪委派驻(出)机构驻在单位、联合监督单位、8个镇(街道)及86个村(社区),特别是13个贫困村、13个扶贫重点项目点在明显位置设置悬挂了举报信箱。
    平台建成后,信访举报受理、分流、签收、反馈、监督、汇总、分析等各项业务都可以在网上运行,达到检举举报方便快捷、业务流程规范一致、监督制约严密高效、数据分析准确可靠、网络信息安全可控的效果。(庞嫦青)
   
 
地址:广西玉林市民主中路6号 玉林日报社
电话:0775-2820239
Powered by:玉林新闻网
 
玉林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