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8-07-05
2018-07-05 第A01版:要闻 【字体】大 |默认 |
又添海口、北海两名新成员

报业联盟今起再更名

作者: 来源:玉林日报 字数:552
    本报讯随着海口日报社、北海日报社的抱团加盟,今天出版的新一轮联盟专版正式更名为:粤桂琼十一市报业联盟专版。这已是报业联盟成立以来,三年内的第二度更名。从两广七市到两广九市,再到今日的粤桂琼十一市,名字的变更,正好反映了我们的“朋友圈”在不断扩展,我们的影响力在持续增强,充分折射出在新媒横行的严峻当下,传统党媒不懈创新求存迸发的强劲生机。
    5月29日,粤桂琼15市党报社长(总编辑)齐聚茂名,展开为期四天的采风之旅。期间,召开两广九市报业联盟(扩大)会议,会中,经与会成员报社一致同意,联盟正式吸纳海口日报社、北海日报社为联盟成员。至此,两广九市报业联盟更名为粤桂琼十一市报业联盟,11个成员报社分别是:茂名日报社、玉林日报社、梧州日报社、西江日报社、贵港日报社、云浮日报社、贺州日报社、阳江日报社、左江日报社、海口日报社、北海日报社。《两广九市报业联盟专版》也随即更名为《粤桂琼十一市报业联盟专版》。
    本报业联盟创立于2015年,三年多来,各成员报社本着“团结合作、资源共享、优势整合、互助共赢”的原则,展开了一系列包括采编、经营、广告等方面的合作,取得了喜人的成果。出版联盟专版是其中一项合作内容,也是目前为止运作最成功、效果最显著的合作模式,联盟专版至今已合共出版372期。
   
 
地址:广西玉林市民主中路6号 玉林日报社
电话:0775-2820239
Powered by:玉林新闻网
 
玉林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