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8-06-28
2018-06-28 第A01版:要闻 【字体】大 |默认 |
黄海昆现场督办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问题整改工作时强调

坚决杜绝表面整改假装整改敷衍整改

作者: 来源:玉林日报 字数:792
6月27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海昆深入玉州区仁东镇现场督办东庆江整改工作。 (本报记者 蒋寿荣 摄)
    本报讯(记者 关伟)6月27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海昆深入玉州区、玉东新区,现场督办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问题整改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坚持从严从实狠抓交办问题整改,坚决杜绝表面整改假装整改敷衍整改,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优美生态环境需要。
    在玉州区名山街道名山社区名山屠宰场,黄海昆察看现场环境、相关设施,详细了解存在的问题。他强调,各有关部门要合理布局生猪定点屠宰场,抓紧解决屠宰场的突出问题,完善失信惩戒机制,提高监管有效性,推进屠宰企业转型升级,引导向规范化、标准化、现代化方向发展;企业要承担社会责任,增强环保意识,对照环保标准,完善环保设施,坚决把问题全面彻底整改到位。
    来到流经玉州区仁东镇的东庆江,黄海昆驻足江边察看水质现状,询问具体整改措施,要求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源头治理,加大截污力度,突出加强养殖、生活、工业“三大污染源”治理,促进水质持续改善。随后,黄海昆还现场督办了有关交办问题整改工作,并提出整改要求。
    黄海昆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以更大的决心、更硬的举措、更实的作风,以积极的态度、深刻的认识、有力的行动,不能等不能拖,不能心存侥幸,更不能表面整改、假装整改、敷衍整改,全力以赴把整改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要严格整改工作要求,坚决做到即交即办、即知即改、立行立改、边督边改,把各项整改措施落到实处。要坚持以上率下,层层传导压力,压紧压实责任,一级带着一级干,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督着一级办。要深入一线、深入群众、深入实际,对照问题清单,找准问题根源,掌握真实情况,注意方式方法,实打实地推动问题整改,确保不贰过。要加大监管力度,严肃责任追究,抓好整改落实,防止问题反弹,确保整改成效经得起群众和实践的检验。
   
 
地址:广西玉林市民主中路6号 玉林日报社
电话:0775-2820239
Powered by:玉林新闻网
 
玉林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