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8-06-13
2018-06-13 第A01版:要闻 【字体】大 |默认 |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35次主任会议

作者: 来源:玉林日报 字数:386
    本报讯(记者 钟勇)6月12日上午,玉林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35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傅国海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玲、朱向东、黄少明、赖榜轰,秘书长骆华中等出席会议。
    会议研究了召开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有关事项,确定会议召开时间为6月15日,会期一天。建议会议议程为: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玉林市脱贫攻坚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科技进步法》实施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积极推进司法改革提升司法公信力专项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人大城建环保委关于开展《玉林市苏烟水库水质保护条例(草案)》立法调研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资格审查的报告;审议《玉林市古村落保护条例(草案)》;审议人事事项和其他。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地址:广西玉林市民主中路6号 玉林日报社
电话:0775-2820239
Powered by:玉林新闻网
 
玉林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