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8-06-13
2018-06-13 第A01版:要闻 【字体】大 |默认 |
我市成立整改工作领导小组

推动整改工作落实到位

作者: 来源:玉林日报 字数:504
    本报讯(记者 陈立萍)6月12日下午,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攻坚暨“回头看”反馈意见和交办信访案件玉林市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覃天卫,副市长祝小东出席会议。
    据悉,市委、市政府成立了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攻坚暨“回头看”反馈意见和交办信访案件玉林市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全面统筹推进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攻坚、“回头看”反馈意见和交办信访案件整改工作。会议听取了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攻坚暨“回头看”反馈意见和交办信访案件玉林市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下设各工作组对推进整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明确了各工作组的工作职责和工作任务,并对下一步整改工作进行部署。
    覃天卫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抓铁有痕的劲头不折不扣抓好整改工作;要明确职责,明确任务,同步展开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回头看”反馈意见和交办案件的交办督办工作、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迎检工作;要全力以赴,迅速投入工作,建立健全工作机制,细化工作措施,扎实推动整改任务落实;要各司其职,相互配合,齐心协力,形成合力,确保整改到位、取得实效。
   
 
地址:广西玉林市民主中路6号 玉林日报社
电话:0775-2820239
Powered by:玉林新闻网
 
玉林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