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8-06-13
2018-06-13 第A01版:要闻 【字体】大 |默认 |
韦韬检查镇级生活污水处理厂建设运行情况

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从严从实抓好整改

作者: 来源:玉林日报 字数:704
    本报讯(记者 韦藿珍)6月12日,市长韦韬率相关部门负责人先后到博白县、福绵区、玉东新区、北流市、玉州区,对玉林市镇级生活污水处理厂建设运行工作进行检查。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以最务实的态度、最扎实的举措,抓好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全力推进镇级生活污水处理厂的建设和运行,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当天,韦韬先来到博白县,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检查了松旺镇生活污水处理厂建设运行工作和厂区下沉整改完成情况,现场叮嘱相关负责人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以认真务实、绝不弄虚作假的态度,扎扎实实推进整改工作。随后,韦韬分别检查了福绵区石和镇、玉东新区茂林镇、北流市新圩镇的生活污水处理厂以及玉州区钓鱼岛截污口。每到一处,韦韬均详细了解生活污水处理厂及其配套管网的建设运行情况、排污口截污情况等,要求各相关部门正视问题,加快推进相关项目的建设和运行。
    韦韬强调,抓好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刻不容缓。各级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做到真认账、真反思、真整改,以认真务实的态度推动整改任务落实。要正视存在问题,端正思想态度,做到实事求是、绝不弄虚作假,从严从实抓好镇级生活污水处理厂项目的相关整改工作。要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加快生活污水处理厂及其管网、截污口的建设进度,加强对治污设备的运行管理,积极探索持续有效的运营模式,充分发挥镇级生活污水处理厂的作用,助推全市生态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要加强与上级部门的沟通,努力争取政策和资金的支持,全力以赴推进镇级生活污水处理厂的建设运行工作,坚决打赢这场污染防治攻坚战。
   
 
地址:广西玉林市民主中路6号 玉林日报社
电话:0775-2820239
Powered by:玉林新闻网
 
玉林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