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8-06-03
2018-06-03 第A01版:要闻 【字体】大 |默认 |

力推大学生创新创业

“创青春”广西大学生创业大赛在玉决赛

作者: 曾维栋 来源:玉林日报 字数:569
    本报讯(记者 曾维栋)6月2日,由共青团广西区委、自治区教育厅、自治区人社厅、自治区科协和广西学联等单位联合举办的2018年“创青春”启迪控股广西大学生创业大赛决赛在玉林师范学院拉开帷幕,来自全区各高校的185件作品在现场进行展评,向社会各界展示当代广西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最新成果。
    大赛开赛以来,全区48所高校热情响应,广大师生踊跃参与。经过层层筛选,共有600件优秀作品进入自治区评审,185件作品来到决赛进行现场展评,其中45件创新性、实用性兼备的佳作参与到现场答辩环节。记者还了解到,为推动本次大赛的优秀创业成果有效转化,鼓励青年学子积极投身创新创业,广西启迪之星科技有限公司与广西大学等5所学校的5个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签订《广西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入孵意向协议》,其中包括一项来自玉林师范学院的京知堂有限责任公司项目,为其提供孵化服务,实现大学生创业项目与社会资源的“点对点对接”和转化落地。
    据悉,“创青春”广西大学生创业大赛是一项具有导向性、示范性和群众性的大型竞赛活动,被誉为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动的“奥林匹克”,已成为广西共青团工作的一个优秀品牌,在深化素质教育、培育创新观念、提高创业能力、培养创业人才,服务“创新型广西”建设,推动大学生创新创业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得到了全区高校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地址:广西玉林市民主中路6号 玉林日报社
电话:0775-2820239
Powered by:玉林新闻网
 
玉林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