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8-05-31
2018-05-31 第C04版:法制与道德 【字体】大 |默认 |

拒不退还租赁场地

法院强制清场

作者: 来源:玉林日报 字数:400
法官现场指挥执行。
    本报玉州讯 股东向公司租场地办汽修厂,之后因纠纷一直拒绝搬离租赁场地。近日,正值周末休息时间,为了尽快执结案件,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玉州区人民法院执行干警6人,来到某修理厂展开执行工作,顺利将租赁场地腾空移交给申请执行人某公司。
    申请执行人某公司与被执行人曾某霜、莫某某合同纠纷一案进入执行程序后,因双方争议较大,被执行人一直拒绝将租赁场地腾空,主办法官多次到现场做当事人思想工作,被执行人仍拒不执行。
    为了尽快将租赁场地腾空交接给申请执行人,执行干警得知5月12日被执行人在某修理厂,法官决定利用周末时间集中执行干警开展清障工作。到达现场后,法官找到被执行人曾某某,耐心细致地向他释明法律,讲明拒不履行的不利后果。在法律的强大威慑下,被执行人才愿意搬离租赁场地。
    经过一个上午的繁忙工作,法官顺利将租赁场地腾空移交给申请执行人,维护了申请执行人的合法权益。(陈波)
   
 
地址:广西玉林市民主中路6号 玉林日报社
电话:0775-2820239
Powered by:玉林新闻网
 
玉林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