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8-05-31
2018-05-31 第C01版:民生服务 【字体】大 |默认 |
老党员牵手困境儿童

给孩子们讲那过去的事情

作者: 来源:玉林日报 字数:270
    本报讯(记者 邱临 通讯员 唐冬霞)5月26日下午,玉林市园林局党员志愿者服务队走进位于北流市勾漏村敬老院的蒲公英之家困境儿童扶助中心开展关爱活动,让困境儿童度过了快乐而有意义的一天。
    正值“六一”儿童节前夕,为了丰富困境儿童的文化精神生活,让红色文化引领他们健康成长,玉林市园林局党员志愿者为蒲公英之家的孩子们送去了爱心捐款,并邀请了退休的抗美援朝老战士给孩子们上了一节红色党课。通过老战士老党员给孩子们讲述抗美援朝时期亲身经历的“红色故事”,让孩子们感受革命先辈的英雄壮举,传承革命的奉献精神,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
   
 
地址:广西玉林市民主中路6号 玉林日报社
电话:0775-2820239
Powered by:玉林新闻网
 
玉林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