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8-05-31
2018-05-31 第C01版:民生服务 【字体】大 |默认 |

贫困娃做蛋糕乐开怀

作者: 来源:玉林日报 字数:265
小朋友在烘焙师指导下制作蛋糕。
    本报讯(记者 黄冰)“六一”儿童节临近,为了让社区的未成年学生、贫困儿童、留守儿童感受节日的快乐及社区大家庭的温暖和关爱,近日,玉州区玉城街道南观社区携手百度手撕面包蛋糕店开展了“欢乐和谐庆六一·激情飞扬献爱心”关爱活动。
    蛋糕是小朋友喜欢吃的食品,当天他们心情都很兴奋,在蛋糕师傅的指导下有板有眼地做起了蛋糕。抹奶油、裱花、镶水果装饰……孩子们有模有样做起来,为了做出漂亮的图案,他们或蹲或半跪,专心致志,做出了一个个五彩缤纷、造型丰富的蛋糕。随后,在场所有人员品尝了小朋友们做的蛋糕,甜蜜的味道弥漫了整个社区。
   
 
地址:广西玉林市民主中路6号 玉林日报社
电话:0775-2820239
Powered by:玉林新闻网
 
玉林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