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8-05-31
2018-05-31 第A02版:玉林新闻 【字体】大 |默认 |

福绵区存在占道经营现象

作者: 来源:玉林日报 字数:259
福绵区福绵镇东福路存在占道经营现象。
    本报讯(记者 傅盛)5月30日上午,市创文明城督查组来到福绵区督查,发现该区街道整体卫生环境较好,但也存在美中不足。
    在福绵区福绵镇东福路福绵人民法庭路段,有个别电动自行车商户把电动自行车摆放在机动车停车位和非机动车道上经营,将原本比较宽敞的三车道变成单车道,加之一些车辆乱停乱放,严重影响了交通秩序。同时,福绵人民法庭没有履行“门前三包”职责,一些市民在其单位大门口占道经营,摆卖各种衣服、日杂用品等。此外,在玉福路福绵区人民政府门前道路两旁,人行道上有长期无人清理的杂物,且杂草丛生,影响市容市貌。
   
 
地址:广西玉林市民主中路6号 玉林日报社
电话:0775-2820239
Powered by:玉林新闻网
 
玉林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