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8-05-31
2018-05-31 第A02版:玉林新闻 【字体】大 |默认 |

两百多辆车因违停 被交警“逮”住

作者: 来源:玉林日报 字数:338
    本报讯(记者 曾昶 通讯员 林增崇)为营造畅通、有序、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进一步规范道路停车秩序,玉林市交警支队直属四大队在辖区内持续开展机动车乱停乱放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
    5月30日上午,该大队执勤人员在玉林城区万良路多个路段看到,一溜汽车停在人行道上,挡住了盲道;一些汽车有停车位不停,而是占着非机动车道与机动车道停放,还有部分汽车逆向停放;沿街店铺还有不少电动车辆乱停乱放。民警对此进行警告并劝离,劝导驾驶人规范停车,遵守交通规则,出现有联系不到车主或者劝导无效的一律利用执法记录仪取证后开具罚单。此外,民警还对车辆逆行、随意变道、不按规定车道行驶等不文明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查处并宣传教育。
    仅当天上午,该大队就处理违停交通违法行为212起。
   
 
地址:广西玉林市民主中路6号 玉林日报社
电话:0775-2820239
Powered by:玉林新闻网
 
玉林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