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8-05-31
2018-05-31 第A02版:玉林新闻 【字体】大 |默认 |
北流市:

残疾评定服务送下乡

作者: 来源:玉林日报 字数:436
在下乡服务点,工作人员耐心地为群众进行评定。
    本报北流讯 “你们的下乡服务太方便了,让我和爱人少跑了很多路,节省了一百多块钱的路费,又帮助我们办理了残疾证。”5月30日,在北流市六靖镇政府残疾评定下乡服务点,村民李先生对工作人员说出心声。
    5月30日至6月1日,北流市将残疾评定服务送下乡,重点对建档立卡户贫困残疾人提供评定服务,帮助符合条件的贫困残疾人办理残疾证,帮助他们享受到国家相关优惠政策,减轻家庭负担。下乡服务首站选在六靖镇,第二站在平政镇,5月31日和6月1日继续在六麻镇、清水口镇等设立服务点。
    在距离北流城区60多公里的六靖镇,服务点设置了视力评定区、听力评定区等,工作人员一边为等候的残疾人填写表格,一边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对他们进行了肢体、语言、听力、视力、智力、多重残疾等鉴定,并耐心热情地解答残疾人的咨询。虽然当天室外气温高达33℃,但并不影响服务队伍的干劲和效率,仅一个上午,六靖镇服务点就初步评定近80人。一个月后,符合条件的群众将能领到办理好的残疾证。(曾洁)
   
 
地址:广西玉林市民主中路6号 玉林日报社
电话:0775-2820239
Powered by:玉林新闻网
 
玉林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