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8-05-31
2018-05-31 第A01版:要闻 【字体】大 |默认 |
玉林市委党校党员职工——

进村清理江河沟渠

作者: 来源:玉林日报 字数:336
    本报玉林讯 为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在南流江流域水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中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近日,玉林市委党校组织全校50多名党员、职工结合扶贫入户工作,在博白县旺茂镇三清村开展清洁江河志愿活动。
    该校机关党委组织4个在职党支部开展以“党旗领航清洁家园”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营造党组织、党员先锋引领、全民保护母亲河的良好氛围。党员职工们头顶烈日,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优良作风,有的手持夹子、铲子,有的索性徒手,对河道的垃圾、杂草及其他漂浮物进行全面清理。
    在清洁活动结束后,各帮扶人纷纷进村入户,向贫困户宣传保护水环境的重要性,倡议村民从自身做起,不往河面扔垃圾,自觉制止和举报各类破坏水环境、水资源的不文明行为。(黄健波)
   
 
地址:广西玉林市民主中路6号 玉林日报社
电话:0775-2820239
Powered by:玉林新闻网
 
玉林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