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8-05-31
2018-05-31 第A01版:要闻 【字体】大 |默认 |
玉林升级改造龙珠湖

湖光山色惹人醉

作者: 来源:玉林日报 字数:252
莲池亲莲区,游客可以赏莲采莲。
龙珠湖挖掘打造湖光山色特色景观。
    本报讯(记者 邹江 钟勇)5月29日,陆川县珊罗镇龙珠湖景区100多亩莲花池里,成千上万朵莲花含苞欲放,再过一周,这里将成为一片粉红色的莲花花海,游客在这里可以品尝到龙骨煮莲子汤、莲叶鸡、莲叶鱼等特色莲花食品。
    龙珠湖景区建设项目是玉林市重点推进的旅游项目,自从龙珠湖正式纳入“五彩田园”核心区后,该景区不断加强田园景观建设,打造湖光山色特色景观。玉林市今年加强了该景区管理创新及投入,龙珠湖景区总规划面积3平方公里,核心保护区面积约1500亩,包括对风景区内实施保护项目与主要设施建设。
   
 
地址:广西玉林市民主中路6号 玉林日报社
电话:0775-2820239
Powered by:玉林新闻网
 
玉林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