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8-05-31
2018-05-31 第A01版:要闻 【字体】大 |默认 |
粤桂琼15个城市党报社长(总编)齐聚茂名

共商融合转型合作共赢大计

作者: 来源:玉林日报 字数:421
    本报讯(记者 李家州 蒋金泰)粤桂琼三省区部分市级党报合作会议于5月29日在广东省茂名市举行。来自广东省的茂名、肇庆、云浮、阳江、江门、湛江,广西区的玉林、贺州、梧州、贵港、崇左、柳州、北海,海南省的海口、三亚共15个城市党报的社长(总编)齐聚茂名,共商2018年报业合作发展大计。
    会上,各报社社长、总编积极交流工作经验,互相探讨三省区城市党报合作发展事宜。新的一年,城市党报将共同面对新的挑战,抱团共谋报业发展,在加强新闻联动、融合创新和转型发展方面进行深度合作,进一步建立沟通合作平台;在两广九市报业联盟合作发展的基础上,扩大合作阵营,开拓更广阔的区域报业合作空间。与会报社领导积极开拓思路,为合作共赢献计献策。玉林日报社在提高纸媒质量、推进融合转型发展方面,交流了工作思路。
    5月30日,茂名市委相关领导主持了粤桂琼十五市党报社长(总编)“好心茂名”新闻采风活动启动仪式,与会代表在茂名市开展多方面的采访活动。
   
 
地址:广西玉林市民主中路6号 玉林日报社
电话:0775-2820239
Powered by:玉林新闻网
 
玉林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