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8-05-31
2018-05-31 第A01版:要闻 【字体】大 |默认 |

女企业家捐资助学

作者: 来源:玉林日报 字数:363
    本报讯(记者 陈立萍)5月29日晚,玉林市委统战部携手玉林市女企业家商会,到福绵区福绵镇上地村开展捐资助学活动,向上地小学捐赠夏装校服200多套。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钟文干出席捐赠仪式。
    近年来,玉林市女企业家商会不断发展壮大,凝聚力和向心力不断增强,知名度和影响力进一步提高,为助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在企业发展壮大的同时,女企业家商会积极投身我市公益事业,参与脱贫攻坚,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树立了女企业家的良好形象,成为玉林企业家群体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当日,继去年底为上地小学全校师生捐赠200多套冬装校服之后,玉林市女企业家商会又给该小学送来了200多套夏装校服,受到了现场师生的广泛好评。上地小学的孩子们纷纷表示,将心存感恩,再接再厉,刻苦学习,以优异成绩和良好表现来回报社会。
   
 
地址:广西玉林市民主中路6号 玉林日报社
电话:0775-2820239
Powered by:玉林新闻网
 
玉林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