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8-05-31
2018-05-31 第A01版:要闻 【字体】大 |默认 |

玉柴国际化进程迈大步

致力发展高端智能传感技术和产品

作者: 来源:玉林日报 字数:623
    本报讯(记者 张钰斌)5月30日,广西玉柴机器集团有限公司、德国UST环境传感科技有限公司、广西优艾斯提传感技术有限公司三方在玉林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近年来,伴随着产业升级,传感器市场潜力巨大,其产业产值年均增幅达20%以上。国家一直重点支持发展传感技术,先后出台多项政策扶持传感器产业并取得长足进步。玉柴经过全球考察,选择了德国UST环境传感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战略合作伙伴和技术支持方。
    今年3月,德国UST环境传感科技有限公司与玉柴集团合资成立广西优艾斯提传感技术有限公司,致力于发展高端智能传感技术与产品,以中高端的汽车用传感器为主导,开发和生产柴油发动机的高温传感器、流量传感器。公司将在运营成熟后再开发和生产NOX传感器、压力传感器、空气质量传感器、乘用车传感器等,逐渐发展成为汽车传感器品种全、品质优的专业供应商。
    据介绍,德国UST环境传感科技有限公司是全球第二综合传感器芯片供应商,产品覆盖汽车、家居、环境等领域,拥有众多传感器芯片设计、制造、封装的专利技术和强大的研发能力,德国科技部扶持的重点企业、德国汽车行业知名的传感器芯片供应商品。主要客户包括奔驰、宝马、大众、MAN、斯堪尼亚等知名品牌。
    据了解,玉柴集团与德国UST环境传感科技有限公司合资组建的广西优艾斯提传感技术有限公司,是玉柴集团向高端零部件产业转型的重要举措,标志着玉柴在新兴产业领域拓展及国际化进程又向前迈了一大步。
   
 
地址:广西玉林市民主中路6号 玉林日报社
电话:0775-2820239
Powered by:玉林新闻网
 
玉林新闻网